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上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上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第一次上網大概是在前幾年吧,那時我們年級的幾個班總會有人長篇大論的談上網,有人說在網上看到某歌星的最新動態,又有人說在網上交了幾個“網蟲”“網友”等等,總之是說得天花亂墜,讓我心也痒痒的。 

  於是,有一天,我到媽媽的工廠里去玩。辦公桌上陳列這幾台電腦,有一些叔叔阿姨們在電腦上忙個不停——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情景。我有注逐一看了一下,那些叔叔阿姨竟不務正業,在網絡上聊天:了網絡知識,聊生活,與名師聊學習……雖然一切也許都是虛假的,但的確能讓人過把癮。 

  我懷着好奇的心情,不由自主的走向我媽媽辦公桌上的那台電腦前,學着別人,第一次試着上網。先是進入聊天室,由於我打字太慢,聊友們總是要等上好一會兒,才能看到我的一句話。好在這裡用的都是假名,假身份,所以沒人知道我是誰。這是一位叫“紫色風鈴”的女孩子吸引了我的眼球,我便與他閑扯起來,原來她也是剛接觸網絡不久。她告訴我,雖然這是個虛擬世界,但真的可以學到許多有用的東西。 

  後來,我又查了網絡新聞,這裡面的內容更多,在主頁上有體育;休閑;音樂;影視;還有交通……我點擊了一下“交通”,裡面有飛機;輪船;火車時間表等,還可以在網上訂票。不用出門也可以買到票,真是新鮮事。接下來的其他主頁更是新鮮了,在網上聽音樂;看電影;看球賽;了解世界各地人情風俗……那網裡正是應有盡有,讓我眼花繚亂,應接不暇。 

  坐在這不足一二平方米的地方,只要把手指稍稍動一下,就可以找到你想要的各方面信息,我真是徹底被征服了。在二十年前,我們的前輩難以想象到今天會變成網絡時代,然而,我們卻不難想象二十年後,我們這一代不掌握過硬的科學技術又會是怎樣。 

  第一次上網可真是讓我大開眼界,長了不少見識,領略了信息時代的風采,更促使我在今後的學習中加倍努力。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上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上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