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上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上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常聽別人說因特網是如何的神奇,只要你想得到的,就都能在網上找到。我心裡就痒痒了,可是家裡的電腦又偏偏沒有上網。

  最近一段時間,我家終於連上了網。那時我就想在網上搜索一番,沖一次浪。有一次我為了查找一篇課文的資料,在媽媽的指導下,我撥號上網,當聽到“貓兒”(調製解調器)里發出“嘟嘟”的叫聲時,我心裡一陣歡喜。心想:那神奇的世界就要出現在我的面前了耶!哇噻!才幾秒鐘,屏幕上出現了“微軟中國”的主頁,我的心嘭嘭直跳,那驚喜恐怕只有上過網的同學才能體會得到。我點動“鼠兒”(鼠標的愛稱),飛快地一次次鍵入網址,很快就在“新浪網”上找到了我要找的資料,並存了盤。然後,又去了“中華網”、“搜狐網”、“雅虎中國”、“常春藤”等着名網站,又輕點“鼠兒”輕鬆的去了外國、逛了網上迪斯尼樂園。

  媽媽告訴我,網上不僅有好看好玩的網站,還能發E-mail,就是電子郵件,一封給遠方朋友的信只用幾秒鐘就可發到對方那裡;有神奇的LCQ,就是網上BP機,能在上網時與別人交談。

  在我上網的幾個月里。我發現網上的英文網站很多,也發覺我的英語不夠用,所以,以後我要加倍努力學習,將來能在網上自由地遨遊。我還想自己做個Tommy’shomepage(個人主頁),希望我能夠夢想成真!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上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上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