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年的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年的故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我又一次去了我的故鄉,故鄉的景物都添上了幾分美麗的色彩。

  來到故鄉后,一目了然的是那平平整整的土公路,一望無際。公路旁是鬱鬱蔥蔥的草叢,草叢裡有幾朵五顏六色的花,這些花似乎在跟我玩捉迷藏,因為,不下細看,是發現不了的。在草叢的旁邊,長着一棵古樹參天的樹爺爺,樹爺爺此時正在給村裡的人放哨。

  這個季節正是秋高氣爽的時候,一陣陣秋風吹過,彷彿自己就是那秋風姐姐,我來到草叢中,跟小草、小花點頭。跟叔爺爺微笑。

  沿着一條彎彎的小路而下,我似乎看見了農名伯伯正拿着一大袋一大袋的果實去賣。也看到了雷鋒叔叔的足跡。一瞬間,映入眼帘的是農名伯伯們住的房子是土房、磚房……它們雖然不是城裡的那種高樓大廈,但是,我想,也許農名伯伯們只需要一個遮風擋雨的地方就好。

  在那密密麻麻的的房子後面有一條小河,小河清澈見底。平靜的河面上像一面明亮的鏡子。河面下有幾條金色的小魚。魚兒們在河面下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它們一會跳出水面查看是否有人在,一會從下面游上來,上面游下來。一會三五成群的游來游去。你看它們是不是那麼頑皮啊。

  這時,望着天,再望望眼前的風景,你是否會情不自禁的想到,家鄉的風景真美啊。

  重慶萬州區汶羅六年級:王文璐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年的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年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