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上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上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新添了一台電腦,我總認為電腦給我們學生帶來許多壞處,小學生是不能上網的。 

  有一次,老師布置同學們查找有關於海倫.凱勒的故事.我這才迫不得已打開電腦。哇!原來電腦里的世界並不是那麼恐怖,無聊,而是有趣,繽紛多彩呀!上網可以開闊視野,及時了解事實新聞,獲取各種最新的知識和信息;可以毫無顧忌地與網友聊天,傾吐心事。能減輕課業負擔緩解壓力;當然可以提高自己的某項業餘愛好水平;也可以使我立刻從不贊成小學生上網一下轉變為贊成小學生上網。但是,上網時間也是需要束縛了,上網時間不可以超過一個小時否則會影響視力。 

  在網上,我學到了很多對我有益的東西。也讓我從一個上課從不發言到班上的積極分子,我很感激電腦。網上有鮮活地道的英語,五彩繽紛的異國風情,靈活多樣的參與活動,都是對課堂英語的有益補充。 

  在QQ聊天工具中,我們可以加班上的同學為好友,假如你的作業忘了,可以上QQ問同學。還可以養QQ寵物,增強自己的愛心,還可以玩些益智遊戲,可以活動大腦。假如家中沒有的書,都可以在網上查閱。 

  總而言之,總而言之,上網的好處我說也說不完,那些和我一樣擁有舊思想的同學,家長們,網上是個大千世界,不良的網站我們可以不開啊!所以改變你們的舊思想吧!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上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上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