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指尖上的舞蹈(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指尖上的舞蹈(4)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俊傑打電話來問我為什麼不去練琴了。我略帶笑意地告訴他:“我的手已經好了,可以自己在家練習了。”說的時候,我聽到電話那頭有沮喪的聲音。 

  那天,掛了電話后,過了好久我想想。我知道我對俊傑有了模模糊糊好感了。但是,俊傑,以前我不敢告訴你,因為害怕連和你在一起的快樂也會不見。 

  日子一天天在向後走,陪我練琴的不再是那個高貴優雅的俊傑。蘇文總是想問我什麼,但卻一直沒有開口。因為沒了俊傑,我的左手又恢復了原狀。這一切就象個夢一樣。 

  開學前的那個黃昏,我提前從琴行出來。俊傑忽然出現在我眼前,他站在夕陽里格外刺眼。我轉過頭不去看他。 

  “你在躲我嗎?”俊傑走上前來,“是不是他跟你說過什麼?”我狠狠地搖搖頭。 

  “我希望能與你共同努力,共同進步。”俊傑頓了一下,雙手扶在我肩上。我掙大眼睛抬起頭,遇見俊傑期待的目光。那麼一瞬間,我的心和左手狠狠地抖了一下。 

  “我希望能與你共同努力,共同進步……”俊傑重複地說著。我依舊什麼都沒說,緩緩地低下頭,腦海里有聲音響着:俊傑的成績一直很好,若是不分心的話一定能上很好的大學。  

  “你不願和我在一起?”俊傑有些失望地說問,手漸漸地脫離了我的雙肩。我還是狠狠地搖搖頭。

  “蘇文我們走。”我跑上前拉起蘇文。蘇文不知所措地站在原地一動不動。地上俊傑的影子被拉得好長好長,一轉身就消失不見了。

  那天晚上,蘇文陪着我一站又一站地坐公交車。我坐在有窗的位子上看窗外人潮流動,城市象風一般地向後逝去,又從前奔來。空氣里瀰漫著一個預感,一個有關沈居和永別的預感。

    

您正在瀏覽: 指尖上的舞蹈(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指尖上的舞蹈(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