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上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上網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上網 

  作者:小雨 

  (校名:潘中) 

  本文發表於2009年12月16日 

  那是我還在上小學的時候,除了玩還是玩,每天放學總要和自己的幾個夥伴玩得像小花貓似的才回到家。 

  我們就如水裡的小魚兒,自由自在多快樂啊!雖然玩的時間很多,還是想找些新鮮的遊戲或玩具玩,心裡悶的慌。 

  後來,我的夥伴小鵬不知怎麼的!他也是聽別人說上網有很多好玩的遊戲、很多我們沒見過的好東西、最主要的是有很多動畫片,說到動畫片我熱血沸騰,激動得不得了勒! 

  有一天放學,我迫不及待的拉着小鵬去上網,小鵬看我那急樣就帶我去了,我們走到一棟冷清的樓房,上到二樓小鵬巧了下門,我拉他問幹嘛亂敲別人家門!他說這是家小網吧非常隱秘,必須在這裡才玩的安穩。 

  一進門,裡面很寬闊沒有擺放傢具,只有電腦和桌椅,小鵬拿了一元錢給正在坐着看電影的大人(小鵬叫他老闆)。小鵬叫我坐在八號電腦等他,還叫我開機,我看了看電腦當時就想這是哪國的東西,怎麼看來陰陽怪氣的哦! 

  小鵬走過來問你怎麼還沒開機啊!我納悶着這東西還要開機?我就回答我要是會玩不來了嗎?(怕出醜反問小鵬)。他用手按放在下方的長方體的中心點,當時自己覺得電腦又陰陽怪氣、又深奧,太多的疑問。 

  開機上面顯示屏出現了畫面,當時還以為是電視機,小鵬點了音樂突然唱起了歌,把我嚇了跳(現在回想起有點出醜又搞笑)。 

  小鵬看我反應異常,他說我放你最愛的動畫片你看,聽到這話我知道是小鵬用壓制我對電腦的疑問,也是給我的一個驚喜。 

  小鵬和我是最真誠的朋友、最團結的同學、最完整的夥伴、最親的兄弟,我們的關係可以比上幾輩子的親兄弟。他家和我家住一起,所以雙方都非常了解,他知道我最喜歡看的動畫片是叮噹貓,當他把叮噹貓放出來的時候,我當時就改變了對電腦的看法,覺得它如活寶貝般。 

  那時科技不發達所以發明的電腦的網速不是很快,所以看動畫片要等緩衝一會兒才能看,我的情緒急速低調,小鵬知道我會有所反應,他就問我想看什麼東西,我以為是他哄哄我的話,我就說看飛機、大炮有嗎? 

  他冷笑了下,說怎麼會沒有呢!他點擊進入了IntemetExplorer就是一個E的圖標,我就看看左右解悶,他把飛機的圖片查找出放大后,他把身體讓開時我當時就被冰動了樣,緊看着電腦中的圖片,這就是傳說中的飛機嗎?(因為沒有見過只聽說過所以稱為傳說中的)。每當小鵬我們在玩耍時或走路時只要看到飛機就定然停下一直看着天空中的飛機,直到飛機消隱在雲海之中我們才回過神來。然後,小鵬又把大炮的圖片查放出來,我一看,哎喲!這就是傳說中的精鋼不壞之身大炮嗎?還真威風勒!真不虧是打小鬼子的頭領。 

  雖然只有一小時的短暫時間體驗了我人生的第一次上網,但是我知道網絡有很多深奧的知識等着我們去解開、很多學習的東西、很多等着我們去攀升的道理、很多變強自己的力量。 

  第一次上網可真讓我大開了眼界,長了不少見識,領略了信息時代的風采,更促使我在今後的學習中加倍努力。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上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上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