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上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上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秀才不出門,方知天下事”科技的發達,國家經濟的騰飛,使人民的生活水平邁上了一個台階。我家也不例外。記得我上三年級的時候,爸爸給家裡的電器增加了一位新成員——電腦。我迫不及待地想去玩。之後,爸爸向我介紹完各部分的名稱后,就該我“大顯身手”了。我坐在電腦面前,顯示屏給我的感覺和電視差不多,顯示屏的左邊還有幾個圖標。我用手移動鼠標,裡面也有一個白色的箭頭在移動,真逗。我看到了一個藍色的“E”,爸爸說:“這是互聯網的標誌,你進入便等於在世界的軌道上遨遊。”我想把鼠標移過去,但它總是到不了目的地。一問才知道,要雙擊后才能進去。打開后,裡面的東西真是眼花繚亂,但卻有很多文字。這時我着急了,說:“爸爸,你不是說打開后可以在世界的軌道上遨遊嗎?怎麼光是些字啊?”爸爸給我解釋了一遍,又操作給我看。這時我也想來操作一下。在聽了爸爸的教導后,我也得心應手了。爸爸進來后,站在了我的身旁,問道:“你為什麼開這麼多窗口啊?”“是這些嗎?”我用手指了指電腦,“我怕關了后不能還原啊!”爸爸聽后大笑,我卻是一頭霧水了……

  原來,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真的可以點綴一個精彩的人生。

  六年級:牛人啊我去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上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上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