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看,真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看,真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處處有美景。小徑旁枯木逢春是生命之美,公園裡孔雀開屏是期遇之美,書桌前少年凝眉冥思是思考之美,行車中司機禮讓是和諧之美……

  美隨處可見有生命美,期遇美,思考美,和諧美,道德美……今天我就要寫一個生命美。生命只有一次,人人都不可多得,所以每一個人的生命都是珍貴的。有一句話對我認為重要“冬天,你不要砍樹”它出自於查爾斯。貝多的文章。

  冬天,我爺爺家後院的幾棵無花果樹都已經光了身子了,其中一棵小樹已經枯萎了,我用手一碰,有幾枝樹杈便掉了下去。我便對爺爺說“爺爺,它都死了,把它砍了吧!砍了以後再種一棵。”“不,孩子,記住,冬天,你不要砍樹。”我不以為然。但終究爺爺沒有砍掉它。一個冬天慢慢的過去了。當我再次回到爺爺家時,爺爺把我帶到後院。當時的那棵枯萎的小樹已經跟其他的樹沒有什麼區別了。長出了嫩綠的新芽,非常挺拔。你看,真美!

  從這件事中我領悟到了:生命,任何一個生命都不會輕易失去,所以冬天有一些植物,動物很像是死了,但他們可能還沒有死,只是在養精蓄銳。記住,冬天,你不要砍樹。

  六年級:杜尚儒

您正在瀏覽: 你看,真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看,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