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天,你看見了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你看見了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孩,在天上好嗎?你應該在天上,化作一顆閃亮的星星,對我微笑。 

我還記得你哦,姐姐厲害吧,還能回憶起,你和我的點點滴滴哦! 

五年前,你,6歲,我8歲,我很早熟,就霸道的讓你這個鄰家小弟叫我做姐。 

在一個夏天,我玩着水,問:“小俊,為什麼你看不到啊?夏天真的很美啊,有很多花草,還有涼涼的泉水哎!” 

 小孩答:“姐,媽媽說,我長大了就能看到夏天了哦,所以,我在等,等我長大后,和你一起玩水!"姐姐笑了,把水灑到小俊的身上,水,在空中形成一個漂亮的幅度。 

 兩人嘻嘻哈哈的玩 

 小孩,你還記得嗎,姐姐,還在等你,等你長大,長大后,一起玩水,一起唱動聽的家鄉歌謠,一起牽着小手隨着黃昏走回家。 

 小孩,聽說,你去美國做手術了,我希望,手術成功,可是,你回來的時候眼睛還是看不見,你靜靜的躺在床上,閉着眼,一動不動,安靜的走了,後來聽阿姨說,你做完手術后,受不了看不見的刺激,想不開,吃安眠藥,走了!那晚,我哭了,你心中那個堅強的姐姐,竟然脆弱的哭了,我躲在房間的一個角落,一個人哭了,我看着天空上的彎月,心裡說不出的苦澀,那年是夏天… 

 小孩,今年的夏天又來了,你還在我心裡活着,陪我看星星,玩水。

您正在瀏覽: 夏天,你看見了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你看見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