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節“哈哈”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哈哈”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哈哈哈”!!!六(1)班裡傳來了一陣陣歡快的笑聲,是什麼事兒讓快畢業的六年級笑的如此開心?他們老師不在嗎?不,這些笑聲中夾雜着老師的笑聲,老師被我們幽默的語句,滑稽的動作搞的束手無策,實在忍不住,只能融入笑聲的洪流之中! 

數學課上,老師搬來了我們的作業本,當我的同桌翻開本子的時候,一張頁子掉了,他告訴了老師,這時玲玲同學說:“老師,我的本子也掉了一張紙!”老師看了看,說:“小武同學,你去對面的校長室找校長要一個釘書機,把本子釘一下!”小武不好意思地說:“老師,我不知道校長室在哪。”頓時,剛剛還鴉雀無聲的教室傳來了一陣暴笑聲,在這個學校上了6年的課,竟然還不知道校長室在哪,你說笑不笑人?老師又讓小鍵同學去校長室,小鍵說:“哦!”便走到黑板前,學着摩托車,一隻腳站在地上不動,另一隻腳學摩托車的後輪,使勁往後踩,嘴裡還不時地說:“嗚嗡。”他一共“嗚嗡”了五下,就學馬走路的樣子走了,嘴裡還不時說:“駕,駕!”老師哈哈大笑地講了一句方言:“我的乖乖,都不知道是摩托車快還是馬快!”全班哈哈大笑。這時小鍵同學回來了,這次,他是學軍訓的人,走正步,老師說:“有沒有釘好?別在那兒耍猴了!”嘿嘿,我們笑的合不攏嘴咧! 

過了一會兒,我們班有名的“耗子王”來了,他沒打報告就進來了,老師說:“回去,誰叫你不打報告就進來的!”此時,“耗子王”的鞋底和鞋面分開了,他怕鞋底掉了,所以就一隻腳往後邁一大步,另一隻腳就像在溜旱冰一樣,拖着退向了門口,“哈哈”老師笑的連筆都拿不穩了,同學們快笑岔氣了,“報告”“進來”“耗子王”像瘸子一樣走回了座位上,老師叫他拿一根繩子把鞋面和鞋底捆在一起,“耗子王”嫌像瘸子一樣走路麻煩,便開始用“鬥雞”法前進,去找繩子,可是當他回來的時候,腳一抬,“咦?我的鞋底呢?”全班又是一陣哄堂大笑。 

“叮鈴鈴”下課了,一節“哈哈”課就這樣結束了,可是我們依然還沉浸在好笑的開心、快樂之中,我們多麼希望在緊張的學習中,能夠經常的“哈哈”笑一笑。

您正在瀏覽: 一節“哈哈”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哈哈”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