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看見媽媽了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看見媽媽了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看見媽媽了嗎? 

  他是一個著名的飛行員,得過許多數不清的獎項。曾多次被譽為“世界矚目飛行員”。 

  這一次,他決定開着自己的飛機在天空上翱翔一小時。當他下來后,很多媒體都追着訪問他!突然,一個穿着破舊衣裳,扎着兩條小辮子的五六歲小女孩穿過人群,跑到他面前,焦急地問:“叔叔,您剛才在天空上有沒有看見我媽媽?”全場的人都被這句話問呆了。過了一會兒,小女孩看他還沒回答,並失望地皺了一下眉,弄着衣服上的那條繩子。小女孩把頭埋得低低的,她說:“我的媽媽……在我出生不久就去世了。我從小就沒有得到過媽媽的關懷和愛……我看見小朋友們都有媽媽,可唯獨我沒有。我很想念媽媽,哪怕是給我看一眼。有時,我在夢見:我躺在媽媽的腿上,媽媽正用她那暖和的手摸着我的頭髮。可是,我總在那時候就醒過來,發現那並不是真的……我知道,爸爸每天辛苦地踩着三輪車搭客是為了讓我在春節的時候有一件嶄新的外套穿……爸爸為了讓我能上小學,還連續打了幾份散工,其中有一份是搬石頭,爸爸的手都被石頭磨破了!”小女孩擦了擦眼角,抽噎了一下。“奶奶告訴我,媽媽每天都在天上看着我,她時時刻刻都陪在我身邊。所以,我就想讓那些能飛上天空的叔叔阿姨們給我帶個口信給媽媽,告訴她:媽媽,妞想你了!”全場的人都平靜下來。飛行員含着眼淚告訴小女孩:“我看見你媽媽了,她叫我轉告你一定要聽爸爸的話。” 

  聽過飛行員的話后,小女孩默默地走開了……

您正在瀏覽: 你看見媽媽了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看見媽媽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