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看那片清澈的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看那片清澈的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那段曾經明快的旋律還會響其么? 

  我想,它是不是就像短暫停駐的候鳥一樣? 

  九月的微風,九月和曦的陽光。今年,明年,以後永遠都回不來了。留給我們的是曾經的那片屬於我們的蔚藍色的天空。 

  那片曾經如此堅定的天空。沒有了,消失了,結束了,我沒有選擇。只能默默的等待~~ 

  人去了,心也空了。留下的是一片空白。——曾經的朝夕相處早已成為陌路。 

  城市像一座迷宮,常常是走到一個死胡同,卻執着的從頭再來。結束了那段生命中最無憂的時代,踏進了一片灰色的世界。 

  無比的壓抑蕩漾在這片天空,也許,是我真的變了。 

  “中學”這個陌生的詞佔據了整個世界,只留給我那個我愛過恨過堅定過的天空。 

  畢業那天,誰都沒哭。只是嚮往着那個自己的決定。九月的微風吹起了蒲公英。他們可以飛翔,只是越來越沒有方向。 

  我選擇了一片清澈的天空,也是一片孤獨寒冷的天空。 

  寫下曾經死黨的那個永不分離的誓言,如今才知道那是一個美麗的夢。 

  今天,在這片熟悉的天空下,放飛了它。 

  今生,我沒辦法實現它,但至少給了他一片自由的天…… 

  一路走來的歲月轉瞬即逝,那片燦爛的百合也已凋謝。 

  十二年的夢,仍在水中蕩漾…… 

  你看,那是一片清澈的天…… 

P.S: 時間是殘酷的……現在能做的,就是抬頭大步向前走……HOHO~~~

您正在瀏覽: 你看那片清澈的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看那片清澈的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