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起這件事,我就哈哈大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件事,我就哈哈大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童年的記憶里,收藏着許多故事,有令人深受啟發的;有令人捧腹大笑的;也有令人十分沮喪的。可每當我想起那件事,就忍不住哈哈大笑~ ~ ~ ~ 

  那是一年夏天,叔叔來我家玩,媽媽端了一盤牛肉出來。饞嘴的我便迫不及待地用筷子夾起牛肉就往嘴裡送。這時,叔叔攔住了我神秘地對我說:“小不點兒,別吃牛肉,吃了牛肉會變成牛的。”我一聽,忙把筷子放下,心想:我可不要變成牛,如果變成牛,那可就誰都不認識我了。我使勁把那饞癮給吞了下去。在叔叔和媽媽睡午覺時,我實在忍不住了,便去吃了一塊牛肉。回到房間,我傻傻地坐在那裡等待着變成牛。過了一會兒,腳有點癢,莫非是開始變了?一會兒后,我睜開眼,咦?怎麼還沒開始變?低頭一看,原來是一隻蚊子在我腳上“畫地圖”。嗨,原來是虛驚一場。媽媽醒來后,見我失魂落魄的樣子,再問清了事情的經過後,笑着對我說:“傻孩子,是叔叔哄你玩呢。”“哈哈哈哈!”從屋子裡發出一陣爆笑。 

  現在,每當我回想起這件事,便忍不住哈哈大笑! 

  指導老師:鄧冬香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件事,我就哈哈大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件事,我就哈哈大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