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在身邊,美在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身邊,美在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為培養廣大師生的環保意識和良好的個人習慣,引導全體師生關愛自己的學習環境,形成見紙就撿、不亂扔廢紙垃圾的意識。2月25日,我校郯城街道小學全體師生在操場舉行了“愛在身邊,美在校園”主題教育活動啟動儀式。

  我校這次活動是為了號召全體同學爭做文明好少年,養成講究衛生的好習慣,共建平安、和諧、潔凈、綠色校園。我校學生代表和教師代表宣誓,分別就如何做一名“美麗的學生”和“美麗的教師”做了承諾。儀式上學校領導為第一批上崗的“衛生監督員”佩戴紅袖章。隨後舉行了“百米長卷千人簽名”宣誓活動,全體師生在長卷上莊重地簽下了自己的名字,大家都決心身體力行踐行“彎彎腰撿起一片紙,使校園乾乾淨淨”的宗旨,共建街道小學綠色和諧校園。

  此次活動的開展,必將在全校範圍內掀起“愛在身邊,美在校園”的活動熱潮。我校全體師生都積極把“彎彎腰撿起一片紙”落實到實處,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用自己的雙手扮靚街道小學。

  山東臨沂郯城縣郯城街道中心小學五年級:1753838155

您正在瀏覽: 愛在身邊,美在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身邊,美在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