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家中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家中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幸福的小家,爸爸媽媽很愛我,我也愛他們。至於他們兩個之間的愛,直到那一次,我才幸福地發現,原來愛在我家中默默地傳遞着。 

  到了高三,爸爸媽媽對我更是寵愛,無論多貴,只要對我有好處,買!我開始喜歡上吃一種蘋果,只有在大超市才買得到,且價格不菲,但蘋果好啊,所以爸爸還是有空就買給我。爸爸愛我。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爸爸每次買蘋果回來總會被媽媽罵,原因是十個裡面總有四五個是碰壞了的,這麼貴的東西還不買好一點的,媽媽當然生氣。好的由我吃,壞的媽媽吃,每次都這樣,因為媽媽愛我。 

  慢慢地我開始懷疑,爸爸又不笨,為什麼每一次都買幾個不好的 蘋果回來呢?那一次一個不小心,被我知道了。那一天我先是發現原來爸爸真的很聰明,每一個蘋果都很好,肯定不會被媽媽罵,但當媽媽回家后還是又罵了爸爸。我才看到原本好好的蘋果又有幾個碰壞了。當爸爸正在碰壞另一個蘋果時,我才知道原來蘋果是他故意碰壞的。偷偷站在門外的我看到了爸爸臉上甜蜜的笑容。過了一會兒,媽媽來拿壞蘋果吃。 

  靜靜地看着這一切,我有些不知所措,心裡又酸又甜。原來爸爸是這樣愛媽媽的,我是這樣被愛的。我明白了,徹底明白了。貴蘋果當然好吃,如果都是好的,全都由我吃,壞的蘋果出現了,媽媽就會吃。原來這教師爸爸的真正用意,爸爸媽媽之間的愛,我看到了。 

  有些感動,又有些自責。於是決定以後有好東西,一家人一起分享,蘋果一分為二,我不能永遠被愛,認為父母的付出是理所當然,我也要學會去愛,愛我的爸爸、媽媽,愛所有愛我的人。 

  就這樣,這樣一份靜悄悄的、沉甸甸的愛在我家傳遞着,以前,現在,將來,綿延不已,生生不息。 

  那天我作了個夢,夢到不止是我的小家中每個人都有一個蘋果,全中國、全世界每一個人手中都有一個蘋果。 

  原來愛也會在大家中傳遞,真是個其樂融融的 和諧社會。 

  醒來發現夢中很美好,真的希望那樣一份愛能在每一個小家中傳,更在這個大家中傳。 

  愛在家中傳!

您正在瀏覽: 愛在家中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家中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