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愛在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在身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與人之間的關愛有許多種形式,然而師愛是最真摯和最溫柔的,它如潮水般涌涌而來,而如空氣般透明,所以,它也偏偏最容易被忽視。在校園裡,我們經常有事解決不了,老師是第一個為我們化解的人;當你受傷時老師是第一個安慰你、關心你的人;當同學間有矛盾時,老師是第一個站出來講和的人。“母愛偉大,師愛也偉大。”這是我在五年級經過一件事時總結出來的。它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時不時的浮出來和我說說話。

  “叮鈴鈴——”傳來了考試結束鈴聲,在老師說完事情后,同學們便一窩蜂的沖了出去。而可憐的我卻要留下掃地,但我只能默默地認了。在我掃完地后,別人都已經走了,於是我也趕緊的開溜了。飛馳在樓梯上,全然不知危險的到來。終於,在我下到二樓時,腳不經意地扭到了,我咬咬牙,忍住不哭,可最終還是沒忍住,熱淚啪嗒啪嗒的往下掉。這是,老師來了,在看到坐在地上哭的我,臉色刷的變了,急急忙忙的跑過來問:“怎麼了?出什麼事了?”我忍着痛說:“腳……腳扭到了……”老師蹙了蹙眉,臉上的皺紋又多了幾分,神情變得擔憂。望了望我,急忙掏出電話撥打了我媽媽的電話。在老師打電話之際,我抬頭看了看老師,黃昏把他那僅有的光線射在老師的臉上,老師的臉有些模糊,但還是可以看到老師那飽經滄桑的臉上的一抹擔憂。頓時,我竟把她與媽媽重疊在了一起。一陣陣暖流環繞我幼小的在心田。

  老師的愛猶如那陽光般溫暖,如同那大海般寬廣,如同水一般純凈……老師的愛是偉大的!

  六年級:張鈺鑫

您正在瀏覽: 關愛在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