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擁抱幸福(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幸福(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擁抱幸福(一)  (一)刺蝟 叔本華說,人都是刺蝟,即使在冰冷的冬天,也不能相互擁抱。因為靠得近了,它們身上的刺會傷害到彼此;靠得遠了,卻又抵抗不住那凜冽的刺骨的寒風。於是它們不停地靠近、傷害、離開,又因為冷而寂寞靠近,就這樣春夏秋冬周而復始。你知道的,我從來都不曾相信叔本華,從來都不相信的。他是個徹徹底底的悲觀主義者,所以他一直都沒有找到可以擁抱可以傷害的人,孤獨到老。我想告訴你,即使寒風再凜冽兩隻(受難的)刺蝟依然可以躲在單薄的(的)小樹葉下面(簡單的)依戀,(以最純樸的感情)用幸福取暖。也許一年後春暖花開的時候,經歷了一冬,冰雪消融,它們也磨合得差不多了。一年後的絢麗純美的時光,他們用字字句句在指間刻下幸福的痕迹,並且,兩隻刺蝟幸福的依偎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擁抱幸福(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幸福(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