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醒之後(續寫《凡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醒之後(續寫《凡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過了兩個鐘頭,凡卡醒了,老闆和老闆糧怒氣沖沖地看着他,老闆操着一根木棒就打起來,打得凡卡皮開肉綻,嘴裡還不住地罵著:“你吃了熊心豹子膽了,竟然在睡覺。不錯啊,知道偷懶了,敢戲弄我了,開始學壞了啊。”老闆的聲音提高了八度。

  

  頓時,老闆娘的“火山”也噴發了,揪着凡卡的頭髮,拿皮帶揍着骨瘦如柴、弱不禁風的凡卡,凡卡昏倒了。

  

  他好不容易才醒過來,拿臟手背揉揉傷口,傷口像刀割了一樣。凡卡傷心地哭了,哭得那麼傷心,就是石頭也會被他感動的。

  

  他的眼淚哭幹了,他決心逃出去。他快速地奔出店門,直往村子趕。正當他跑到離村子不遠的地方時,忽然,看見一張非常面熟凶神惡煞的臉。啊!是老闆!老闆揪着他的頭髮回到店裡,把弱小的凡卡綁在一根樹枝上使勁地抽打,凡卡怎麼忍受得了如此的虐待呢?他的眼睛模糊了,淚水涌了出來,哭得那麼傷心,哭得那麼悲痛。這時,他眼前一黑,什麼也看不見,只看見爺爺——康司坦丁·瑪卡里奇帶着公狗泥鰍和老母狗卡希旦卡來救他了,爺爺一紙訴狀將阿里亞希涅告上法庭,阿里亞希涅這個惡魔被當場絞死,讓被他欺凌的人來找他報仇……

  

  凡卡多麼希望回到爺爺的身邊,他盼啊,吩啊……

您正在瀏覽: 夢醒之後(續寫《凡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醒之後(續寫《凡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