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凡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凡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凡卡懷着希望睡著了。不大一會他看見一個大火炕,炕上坐着他的爺爺,爺爺正在含淚念着他的信,爺爺念完信就披上破皮襖、趕上破馬車去接凡卡回家了。凡卡向爺爺撲去,可爺爺一下子就不了。

  一陣陣哭鬧聲把凡卡從夢中拉回來了。凡卡繼續紿小崽子搖搖籃。比一會老闆回來了,老闆看見立櫃門開着,就走了過去。老闆看見桌子上有一支生了銹且沒關上的鋼筆和沒蓋上蓋的墨水。於是老闆就把凡卡叫過來問?“你是不是用老子的墨水合鋼筆了啊?”凡卡吞吞吐吐地說?“是,是的,老闆。這個老闆又狠狠得打了凡卡一頓。

  後來這個老闆破產了,凡卡就到處找工作,沒回村子,幾個月後凡卡還是沒找到工作。

  最後由於無奈他才回村子,他去求非吉特讓凡卡幫他放羊,並且每個月都給他260個盧布。後來凡卡長大了,凡卡給非吉特放了整整10年的羊,後來凡卡過上了無憂無慮的生活。他和爺爺搬到了莫斯科的街市裡去生活。幾年後,凡卡遇上上了老闆的兒子。凡卡收留了他,凡卡他讓他的家奴。

  後來那個壞老闆,因為偷東西手被人給剁掉了,那個老闆娘眼睛也瞎了。

  凡卡和爺爺從此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六年級:馬佳慧

您正在瀏覽: 續寫《凡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凡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