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續寫《凡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凡卡》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續寫《凡卡》

湖村中心學校 鄒鑒明

自從凡卡寫信給爺爺后,他天天盼望着爺爺來接他回鄉下去。可是一天又一天過去了,也沒看見爺爺的身影。凡卡覺得很失望,心理甚至有些怨恨爺爺,怎麼過去那麼長的時間了,還不來接他。就這樣過了半年,鄉下的老鄉託人捎來了信,說爺爺死了。聽了這個消息,凡卡差點要暈過去。爺爺是他唯一的親人,他不能失去爺爺呀!凡卡絕望了,覺得這樣活下去也沒什麼意思了。

凡卡獨自一人走在街上,他不想回鞋店那裡去,因為那的老闆、老闆娘還是打他,夥計們依舊捉弄他。走着走着,他來到了碼頭,站在了碼頭邊上。想着自己悲慘的命運,想着唯一的爺爺,他流下了眼淚。他想從這跳下去,結束自己痛苦的命運。

就在這時,一個好心的漁夫看見了,急忙攔住了凡卡。凡卡向漁夫訴說了自己的痛苦的遭遇。漁夫對凡卡說:“孩子,如果你願意,你就跟我一起生活吧,雖然我家也很窮,但日子總得過下去呀!”於是,凡卡便和這位好心的漁夫回了家。從此,漁夫天天帶着凡卡去打魚。凡卡也非常勤勞,幫着漁夫晒晒網、揀揀魚。他們的日子雖然過得很清苦,但凡卡再也不用挨打,挨凍了,他覺得真幸福!

您正在瀏覽: 續寫《凡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凡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