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己一??理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一??理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我想奔跑,想到任何一個想去的地方,為的只是一個心情,覺得這樣太不實際,始終沒能隨自己的心愿去放飛這些壓抑着的情感。有一天,在網上,一個久違的朋友說了這樣一句:“給自己一個理由。” 

  “自己一個理由”這句話不斷地圍繞着我。 

  終於,我明白了。給自己一個去飛翔,讓心釋放的理由。 

  今天早上,我想去以前的學校走一走,但不想騎腳踏車,又一方面告訴自己:為什麼不騎腳踏車呢?你可以更快地看見學校,說不定還能遇見同學呢,幹嗎費自己的腳力來走路呢?其實心裡也暗暗這樣地認同,可是,我更願意走着去。這時候我想起那句“給自己一個理由。”對呀,喜歡就是喜歡,一種感覺,一種心情,我告訴自己:“走路的時候,可以看見盛開的花兒。” 

  沒有任何的不甘,沒有任何的埋怨,我覺得這樣舒心自在,比騎腳踏車好多了,一個理由,很簡單,也不困難。 

  其實每個人心裡都願意去追求自己愛的、喜歡的,只不過想到利益對自己的大小,猶豫,覺得“何必呢?”當我們給自己一個理由,這一切都是美好的,一個理由換一份心情,有何不可? 

  漸漸地,在這樣的理由之下,我真正地感覺生活有多麼美好。曇花,它可以為一時的快樂把它的生命交給一個黑夜,它給自己一個理由:“夜晚的風吹得人很舒服。”因為這樣的理由,它愛上滿天繁星、萬家燈火;雪花,它可以為博一次舞蹈的機會脫離那沉甸甸的烏雲,它給自己一個理由:“地面很塌實。”,因為這樣的理由,它戀上太陽初升的第一道陽光...... 

  許許多多的情感,不一定需要讓自己刻意地去擁有,給自己一個理由,心會放下許多,輕鬆許多,去做任何你認為值得的事,開心的事,其實,真正的愛已經被這小小的理由裝滿,然後送給世界..... 

  (給自己一個理由,這是我真實的感受,別計較太多,真正的感受需要的是心的接觸,一個小小的理由,也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心哦!)

您正在瀏覽: ?自己一??理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一??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