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十年後的自己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十年後的自己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寫給十年後的自己一封信

  親愛的自己:

  現在的你是否過得安好?現在的你是否已經完成了當初那小小的諾言,小小的夢想?你是否坐在西湖邊喝着濃綠的龍井茶,坐着小船,品着美麗的風景?還是在一個城市的角落中搬着沉重的大石塊,汗水灌濕全身?或許我認為,最有可能的就是當上了你那夢寐以求的英語翻譯員?但不管你是怎樣,我都希望你過得好,過得充實,過得快樂!

  無論在什麼時候,也就只有你能夠猜透我的心,看透我的煩惱,世上唯獨只有你才是最懂我的!你也知道我其實並不是真正的快樂,可是你仍要我用微笑來帶過,你做的戲卻又那麼真實,那一刻,我的笑聲中彷彿真的存在過快樂。我跟很多人說,我不快樂。可是他們都不曾相信,他們說我天天都在笑,怎麼會不快樂。聽到這千篇一律的答案后,我的心好痛,我知道了真相,發現了事實:原來不可能會有人懂我。我好想哭,但我知道我不能哭!我一直都是個堅強的女孩,哭,並不符合我的性格。但是,我知道,十年後的自己——你,一定會活的十分精彩、快樂。這,便是我的動力。十年後,我就是你,而你,也是我。

  我不知道那時,你會不會想起我曾寫的這封信。還是你會想起,你會去翻動它,你會笑出聲,那是發自內心的,最真實的笑吧。你可能會說,還是小時候好,雖然幼稚,但也沒有如此多的憂愁。但是,我卻想着快快長大。人也許就是這樣,會念舊,也會好奇。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

  我曾問過一些人,你最喜歡什麼標點?答案很多,但是意思都差不多。喜歡“,”的人說,他們希望有一個坎坷的人生,他們愛挑戰,也愛去化解生活中的困難,這樣的生活才叫生活,才叫精彩;喜歡“?”的人說,上天既然給了我們一個大腦,我們便要將它靈活地去運用,多提問題,善於思考解決,這樣生活就不再枯燥;喜歡“。”的人說,句號是幸福圓滿的象徵,他們只想要一個安安穩穩的生活,就這樣結束他們的生命。而我卻對他們說,我喜歡的是沒有一個人會提到的標點,我喜歡省略號。他們很吃驚,我說,我喜歡省略號,因為它給予了我們無限的遐想空間,它會給人留下一絲拼搏的希望,它象徵著未完待續。

  喜歡省略號,是因為你,十年後的自己,就像它一樣,讓我充滿着希望,鼓舞着我勇往直前。後面的困難我無法猜想,但是我知道,你是成功者!

  2014年6月28日

  一個對你滿懷期待的女孩

 初二:你眼睛濕了i

您正在瀏覽: 寫給十年後的自己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十年後的自己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