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好的理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理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時常問我,我愛她嗎?為什麼愛?我又時常地敷衍着對她說,因為你天天為我忙啊!其實不是的。我愛你最好的理由就是你也愛我,你是我最親的母親啊,我又如何能不愛你!

  六點了,我還想睡!外面下着毛毛細雨,就是那細雨就更讓我煩躁不想起床了。“咔嚓”“快起床了,等下你磨磨蹭蹭又七點啦,我都幫你煮好早餐了,等下冷了就不好吃了,就不暖了。快起床!”母親打開門對我推促道。

  我慢騰騰地伸了個懶腰然後又慢騰騰地穿好衣服,再磨蹭蹭地刷牙洗臉。已經不早了,我才走到餐桌上……

  ……

  “媽媽,我回來了!”“嗯,你先吃飯吧,我煮好了在桌子上,今天下小雨,沒淋濕吧!”“沒”“哦,那就好,我洗衣服等等就來吃,你快吃吧,趁熱吃才不會冷。”我扔下書包就往餐桌上跑,拿起碗筷狼吞起來。

  打了個飽嗝,拿起書包經過廁所時,看見在廁所里洗衣的母親伸了伸胳膊,捶了捶腰又接着洗衣了。我剛想走,忽然又瞧見母親那為我操勞而白的發。心裡泛起點點的心酸,我偏了偏頭。不想瞧見母親這樣。轉身走進了書房,做起了作業。腦海里漸漸地浮現母親那為我操勞的背影,怎麼也揮掃不去了。

  我扔下筆飛快地跑到媽媽旁邊說:“你先去吃飯吧,我來洗,反正也是我的衣服。”母親驚訝地看我一眼,然後又欣慰地去吃飯了。我好像聽見母親走時開心地說:“我女兒長大了!”看着洗衣盆里一滴一滴掉落的淚水的波痕。我在心中發誓要對媽媽好!

  “女兒,你愛我嗎?”“不愛!”“為什麼?”“因為你總讓我覺得你是我的全部!總讓我覺得愛你愛得不得了!”“呵呵,我的好女兒!”“不,我是你的壞女兒!”……

  母親,其實我愛您的最好的理由就是您也愛我,您是我最親最親的母親啊,我又如何不愛您!

  鍾村中學初二:董蜀湘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理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