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然]校園初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校園初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寒冷的北風漸漸變成溫暖的春風,吹向了校園的每一個角落。

   樹木的枝幹感受到了溫暖,可愛的嫩葉就鑽出來了,就像一個個綠綠的小斑點點綴在枝頭,令人賞心悅目。那嫩綠,綠得發光,彷彿晶瑩的綠寶石,閃閃的,非常美麗。有些嫩小的芽頭上還帶着淡淡的紫色。下面是棕色枝幹,交錯在一起,顯得多而不亂。

   校園操場的邊上,圍着長長的欄杆,裡面栽種着幾棵葉子像五角星的樹,密密的枝葉直拖到地,把主幹包了起來,好似一棵棵翠綠的圓球,裝點着草地。靠沙坑的地方,還有幾棵松樹,它們的葉子真奇啊,一根根圍成一個扇形長在枝頭;它們的葉子真細啊,像針一樣尖,手都不敢去碰一下。

   在長長的欄杆外邊,是一條清澈的小河,偶爾有小鳥飛過,在水上一點,飛走了,水上漾開一圈波紋,慢慢地,又消失了。河的對岸栽着一排楊柳,彷彿婀娜多姿的少女。綠茵茵的草地上,“綉”着一朵朵可愛的花,仰着臉,好象在對着天空微笑。

   食堂前,還有一棵紅葉李,它的葉子就像雨點一樣落在枝頭,密密的,紅紅的,真漂亮。

   我愛校園的初春,她多麼生機勃勃啊!再過幾天,這裡一定會變成綠色的海洋!

您正在瀏覽: [自然]校園初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校園初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