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遍地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遍地青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

  遍地青春 

?? 

??青春不需要綠色,就已經青澀鮮活; 

??青春不需要熾熱,就已經艷陽高照; 

??青春不需要動力,就已經奔騰不息; 

??對於青春,任何美好都必須低頭。 

??破青 

??頂破頭上最後一層凍土,將孩子氣和幼稚深埋地下,青春以最優雅而強勁的姿勢貪婪地呼吸着外面世界的空氣。 

??它給一切迎接它的事物帶來生機,褪去曾經無知的外衣,從一次次摔倒中撿起經驗,它終於邁着最鮮活有力的腳步走出年少。像春天每一縷打破死寂的清風,它勇敢地將活力散向大地。 

??迎夏 

??沒有春的滋潤和柔美,只有最嚴酷的熱量和最猛烈的暴雨,但青春必須在驚奇中恢復從容的笑,像雛鷹展開翅膀,像幼獅發出怒吼,青春戴上盔甲,手執銳利的長矛,和惡劣而多變的世界抗衡。也許會因為陌生而受到暴雨的突襲,也許會因為大意而承受一時的失敗,但它,用毅力和勇敢換來了雨後燦爛的彩虹,一步步築起走向成功的階梯。 

??這個猛烈的季節里,青春瘋狂地成長。 

??尋秋 

??原本青澀的外衣漸漸泛出令人驚喜的紅暈,身長銳利的稜角卻依然昂首挺胸,青春需要實現非同尋常的抱負,但秋天卻悄悄藏了起來,累累碩果似乎也若隱若現。 

??尋找,用儘力氣追尋,命運不會服從莽撞和無知,青春開始與理智為伴。 

??偶爾回頭看看自己走過的足跡,再向前時,目標更加清晰。 

??金秋第一縷陽光灑在大地上時,青春已把年輕有為寫在臉上。 

??抗冬 

??經歷風雨,探尋成功,青春給每一處都留下了絢麗的色彩,但精彩之後,它還有最後的考驗----嚴冬。 

??大雪也許會覆蓋青春閃亮的勳章,寒冷也許會阻礙青春活力的釋放,青春在驕傲之後,也許會進入可怕的冬眠,但此刻,青春仍在用體內蘊含的潛能釋放溫暖的熱力,抵抗白色中的迷惘,融化眼前遮蔽的冰雪。努力抗擊。 

??一個冬季的洗禮,讓青澀變成最沁人的芳香。 

??青春無處不在,也許你只要抬頭,便可看到他們笑得燦爛的臉。 

??你找到自己身上的青春了嗎? 

?? 

??

您正在瀏覽: 遍地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遍地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