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春的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春的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愛,正如這綿綿春雨,悄然來到我們身邊,沁人心扉;有一種愛,正如這溫暖的太陽,照耀着我們,給予我們一份溫暖,一份關懷,這種偉大的愛,是母愛。

  當嬰兒的啼哭聲傳到人間時,就會註定,有一個天使會照顧弱小無助的她。這個天使就是媽媽。她從小就體弱多病,是媽媽的悉心照料使她健康起來。漆黑的夜,繁星點點,媽媽抱着她坐在台階上數星星,“一,二,三------”她總是數啊數,數到夢裡。如今她已經是一名中學生了,雖不能和媽媽一起數星星了,但每天媽媽的一杯奶茶,一個吻都變成了她學習的動力。

  一紙體檢報告結束了她充滿愛的生活。

  媽媽的異常舉動讓她忐忑不安起來,因為媽媽經常無緣無故的發脾氣,不知情的她學習一落千丈。

  中午時媽媽回來了,家裡非常的凄涼,推開她的屋門一看,女兒正愜意躺在床上看書,媽媽憤怒地說讓她起來做飯,她從小就被家人寵着,恨不得煤氣的開關都不知道在哪兒,她就去手忙腳亂的做飯,做出來的飯卻讓人無法下咽。她本來希望媽媽能微笑着說一聲:“沒關係慢慢來”,迎來的卻是一頓痛打。

  就這樣漸漸地她學會了獨立,每天承擔起了家庭里的一切家務活。有一天她在打掃母親房間時發現了媽媽的日記,日記上寫到:

  今天我去體檢了,我真不知道該怎樣面對這個殘酷的事實,我的女兒還小,才13歲,她什麼都不會做,他外地的工程還有兩年的工期,天啊,我該怎麼辦啊。

  她悲痛欲絕,認真地與媽媽渡過最後的每一天。也認真地完成了學業。媽媽卻已離開了人世間。

  媽媽的愛撒遍了她的心田。

您正在瀏覽: 初春的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春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