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奔跑的青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跑的青春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隨風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閃電的力量……”羽泉的《奔跑》,是我很喜歡聽的一首曲子。在他們的歌聲里,我找到了屬於我自己的青春。

  我們是祖國未來的棟樑,而此時的我們,正在人生的跑道上神采飛揚地奔跑,我們不為路上的磕磕絆絆,一直勇往直前,我們跌倒了,再爬起來,不怕疼,不怕痛,一心只想追趕我們那奔跑的青春。我們的動力,是父母給予的鼓勵,是老師的循循善誘,是同學們之間的互相幫助。我們在人生的跑道上一路狂奔,勇敢去面對生活中的一切困難。我們那勇敢的背影留在了人生的照相機里,在路上卻沒留下一絲痕迹,只能讓別人用匆匆的腳步去追尋我們的蹤影。我們追着青春,時間追着我們。我們在奔跑中慢慢長大,又在奔跑中慢慢老去,最後慢慢放下腳步,細細感受我們曾經在奔跑中錯過的景色。我們會在奔跑中慢慢成長,從稚氣未脫的小孩,長成血氣方剛的少年,再變成飽經風霜的老人,最後懂得了人生的真諦。我們在奔跑中一點一點地蛻變,從醜陋的毛毛蟲變成美麗的蝴蝶,從一株和雜草差不多的百合苗變成一朵香氣四溢的百合花。我們會在奔跑中品味青春。

  少年們,快去追趕你們那奔跑的青春吧!

  六年級:柳清風

您正在瀏覽: 奔跑的青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跑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