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化多端的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多端的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變化多端的春

  六(7)班劉倩

  冬爺爺拉着帥氣的冬叔叔,春姑娘又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呵!春姑娘剛來到我們的身邊,她就開始變得暴躁,變得愛哭鼻子,變得十分愛美了。

  姑娘到底是為什麼而傷心難過的呢?原來,有些人隨處踏草坪,亂砍樹木,還有些人隨地大小便,這是在是太沒有素質了,善良的春姑娘看着很生氣,於是天空中出現了一道道激憤的春雷。

  不一會兒,好心的春姑娘又哭了,剛剛發了壞脾氣的她,怎麼又哭了呢?哦真是一些沒有天良的人做的出來的,雖然,春姑娘剛發了脾氣,但是這些教訓還是不夠,人們還是不悔改,沒有發生任何變化。不一會兒,一串串似水晶般的水粒從空而落,“嗶哩啪啦”地打在了地上,濺起一朵朵美美的水花,一會兒,又一批水娃娃投入了大河,呵,可真是可愛啊!春姑娘滋潤了萬物,萬物又將復蘇一朵朵色彩鮮艷的小花兒在發揮着它們的芬芳氣息,一顆顆小草探出了腦袋,在吮吸着水的甘霖,一群群蝴蝶飛來飛去,在花草之間歡快的歌舞,這時,麻雀也飛了過來,在這裡辛勤的搭窩建巢。這會兒,春姑娘咋又變得愛美啦?原來,是她那眼淚滋潤了大地。頓時,天空中又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啊!春姑娘真是一位畫家,畫出了一幅優美的春景圖,我愛春天,更愛春景,同學們,你們覺得這像不像我們美麗的媽媽呢?她用自己的青春,換來了我們的健康,我們的生活,真像春姑娘為萬物奉獻了自己的一切。啊!我愛的春,我愛的媽媽!

  六年級:劉倩

您正在瀏覽: 變化多端的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多端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