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我把你追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我把你追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我把你追尋 

  山漸漸綠了,水漸漸漲了,太陽也漸漸紅了,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風箏滿天飄舞,隨處都可以看到忙碌的身影。 

  就像詩人寫的詩句:"草色遙看近卻無。”春天的草正是這個樣子。從遠處看一片淡淡的但走近一看卻好像和冬天的枯草差不多,若隱若現,好像在和我們捉迷藏。 

  春天的微風緩緩地吹過田野,吹過山嶺,總是神神秘秘,行蹤莫測。微風輕輕地吹過你的臉,你會感覺它用手輕輕地撫摸着你的臉,軟綿綿的,舒服極了。 

  古人常說的一句諺語“春雨貴如油”。是的。春天的雨預示着秋天的豐收,預示着農民伯伯一年的辛勤汗水不會白流。春天的雨猶如母親的乳汁,滋潤着萬物。春天的雨細,密,輕,飄到人們的臉上,會感覺神清氣爽,愜意得很。 

  “三月三,放紙鳶。”沒錯,一到三月的時候就會看到滿天飛舞的風箏。一絲線,放出人的快樂;一絲線,放出人的理想。在小的時候媽媽就告訴我,在你的風箏上寫上你的名字,然後放飛。誰的風箏飛得高,神仙看的越清就會保佑,幫助誰。雖然這只是一個小小的民間傳說,但它的確放飛了人的希望,讓人有了信心。 

  春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春天是給人們帶來希望的季節。 

  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我把你追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我把你追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