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我把你當姐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會願意陪你,幫你做很多事,比如陪你上廁所,去超市,逛操場,幫你買飯和你喜歡的東西等,而這些我都不會希望得到你的回報,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我會和你一起講秘密,更多的是認真聽你的秘密,誰叫我的那些破事都不能叫作秘密,當然我肯定會為你保守秘密,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我會讓你欺負我,誰叫我長得就是一副被人欺負的樣子,不過我不會因此生你氣,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我會沒事找事的跟你講話,雖然常常會被你罵有病,不過後面你又會理我,我會很開心,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我會關注你的最新動向,你的每條心情短語我都會看,雖然我做不到每條都回復你,但你要相信我真的有關注,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我會在你傷心的時候陪你一起傷心,原諒我這人比較笨,不懂得安慰別人,不懂得讓人開心,只好陪你一起哭,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我會忽視掉你的缺點,即使大家都在說你壞話我也不會參與其中,因為我把你當姐妹。我會在你孤單的時候儘力陪在你身邊,即使在我真的沒法到你身邊的時候,我也會拜託人好好關照你,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我會相信你對我說的每一句話,即使是開玩笑的話我也會當真,你可以說我傻,我不會介意,因為我把你當姐妹。嗯,因為我把你當姐妹,真正的姐妹。

  汕尾市田二小學初一:陳凱欣

您正在瀏覽: 因為,我把你當姐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