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鴻,我把你追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鴻,我把你追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雄鷹追尋藍天,雨露追尋花草,鳥兒追尋森林,我們追尋長鴻而來! 

  走進長鴻,花草芬芳,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鮮艷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紅旗下面,一座美麗的花壇座落在校園中心。花壇上面種植的兩種不同顏色的草點綴勾畫出一句豪邁的語言:“卓越人生,長鴻起程!”是啊,長鴻為我們這群學子架起了一座通向成功之路的橋樑。 

  走進長鴻,頓覺精神抖擻,校園裡朝氣蓬勃的花草,課堂上聚精會神聽講的學生,林蔭小道上同學們的歡聲笑語,操場上球迷們的吶喊高呼,構成了長鴻特有的和諧樂章。 

  走進長鴻,聲聲鳥語伴着濃濃花香,生活老師的切切愛護和聲聲嘮叨,任課老師的嚴格要求和句句叮嚀,是生活的味道。 

  走進長鴻,小草告訴我要堅強不屈,花兒告訴我要珍惜時光,大樹告訴我要腳踏實地,鳥兒告訴我要展翅飛翔。長鴻的魅力就如磁鐵般吸引着我,讓我深深的愛上了這個美麗的校園,愛她如畫的風景。愛它濃厚的學習氛圍,更愛它內在的精神,正如她鏘有力的宣言——卓越人生,長鴻起程!做為長鴻學子的我感到無比興奮和自豪。 

  用一句話表達我的感受,長鴻,我將用心把你追尋!

您正在瀏覽: 長鴻,我把你追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鴻,我把你追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