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果凍,我把你弄丟了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果凍,我把你弄丟了②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果凍,我把你弄丟了② 標籤:果凍作文 弄丟作文 我把幸福告訴你作文 丟了作文

二、誤會解開了 

  “莫琳,你那弟弟真夠意思!我沒惹到他吧?他幹什麼領的班任去抓我啊?”我在那發著老搔。 

  “不可能吧,他可不是這樣的人啊!我打電話問問他!”莫琳拿起他的電話就問果凍。 

  “喂!你……哦,我知道了 拜拜。”莫琳一開始在質問他後來就變成和顏悅色了 

  這妮子,變臉比變天都快。無語了。我心裡暗暗地想。 

  “小夕,那只是個誤會啦!我想問你你那時候躲在哪了?”莫琳一臉特無奈的表情看着我。 

  “我躲在……”回想中……我好像是躲在老師的辦公樓附近,因為我一直堅信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完了,好像真的誤會果凍了! 

  “小夕丫……”莫林一臉無奈的看着我。 

  “完了 我好像真的是誤會他了!莫琳,把你手機借我。”我咂巴着大眼睛看着莫琳。 

  “完了,你又要摧殘我電話費啊?!!!!”莫琳“鬼哭狼號”的“依依不捨”吧手機給我了…… 

  哎呀,這事咋說啊、發短信吧、 

  “對不起哈!誤會你了,我們當朋友好不?”我摁了一下確定鍵便發送了過去。 

  可是等了一上午也沒給我回信息。哼,不會拉到。小氣死了!我心裡想着 

  “小夕,我弟他電話沒費了……”莫琳一早上來就和我說 

  ⊙?⊙b汗 

  幾天後,莫琳神秘兮兮的把我叫到操場去了,對我說,姐姐,你沒有對象吧? 

  “廢話,你啥時候看見你姐姐我和哪個男生糾纏不清了?”我白了莫林一眼。 

  “那姐姐,我給你找個對象好不好啊?”莫琳瞅着我說。 

  “咦?你啥時候改行變媒婆了?你咋沒告訴我呢?我還沒給你開業禮呢!”我壞笑的問。 

  “姐姐,我弟弟要和你處對象,你出不?” 

  “你弟弟?暈! 你可拉倒吧啊!”我一句就否定了他。 

  “為啥啊?姐姐,為啥啊?”莫林一直不停的墨跡我 

  “哎呀,你這一天墨跡我N遍了。你沒完了啊?”我特無奈的對莫林說 

  “姐姐,你啥時候同意我就啥時候不墨跡你!”他一臉的信誓旦旦…… 

  “行 ,那我考慮考慮吧!”考慮的屁呀,直接否認。我心裡想着,嘴上回他着她。 

  期待下篇吧!!!!明天再發

  呼呼

  給我點鼓勵啊!!

您正在瀏覽: 果凍,我把你弄丟了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果凍,我把你弄丟了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