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誰的夢,能如此優美?誰的夢,能如此燦爛和亮麗?又是誰的夢,能有這麼大的力量,使萬物復蘇,帶來一片生機?讓我們走進春天的夢,看看即將蘇醒的春姑娘,做了個什麼美夢。 

  他揮動着魔棒,讓那春雨過後的天空,掛上一條七彩橋,像是在迎接各路神仙下凡來參觀她造出的奇境,又如是一個甜甜的微笑,送給世界萬物。 

  他來到田野,把凍壞了的野草野花賦予新的生命,給它們送去溫暖。她又拿出許多野菜種子,分給森林裡的野兔,田鼠,讓他們自己勞動不要偷吃農民伯伯辛辛苦苦種出來的蔬菜。 

  她來到公園,拿出許多五顏六色的藥水,灑在凍僵的花朵上。霎那間,百花齊放,各個爭奇鬥豔,遊人絡繹不絕。可春姑娘,並非高興。因為,她最近發明的四季奇香藥水還沒成功。一旦OK,花朵就可一年開放,奇香無比,那時才是春姑娘喜出望外的時候。 

  布谷鳥是春姑娘的使者,無論春姑娘走到哪,總是不辭辛苦地喊着春天。春姑娘要報答布谷鳥,就給鳥類大家族開了個音樂PARTY,什麼鳥都參加了,就連不會唱歌的烏鴉也要跟去湊熱鬧。小動物們都拍手叫好,默默地感謝春姑娘。春姑娘笑得高興極了,這場甜美的夢就在笑聲里度過了。 

  春姑娘在沉思,思考着今年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