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之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何時停止了撒嬌,離開了媽媽的懷抱;不知何時枕前沒有了可愛的洋娃娃,忘記了纏着媽媽講大灰狼的故事,不知何時書桌上的《安徒生童話》變成了《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三國演義》、《紅樓夢》。 

  青春的風鈴吹開了心扉,青春的彩笛吹動了夢想,青春的音符躍動着希望,還沒來得及和童年說再見,還沒品出少年愁的滋味,時光已領着我們步入青春的大門。青春,我們編織着五彩的夢,給夢插上飛翔的翅膀。 

  曾經一起為一道數學題爭得面紅耳赤;曾經互吐心聲結為知己;曾經的他告訴你:哥們兒,明年我要上高中、讀大學,將來開奔馳或寶馬來接你。 

  彩色的夢需要用汗水來編織,來澆灌,為了一份滿意的答卷,寧願用干吃面當午餐;為了那欣慰的笑顏,甘願與精彩的故事書誰再見;為了一張理想的通知書,願意在夜深人靜時繼續苦讀。 

  邁入青春,我們有資本去歡呼、去喝彩,我們敢於說出自己的夢,然後為之而努力奮鬥。因為懵懂,所以無畏;因為純真,所以追求;因為無後顧之憂,所以全力以赴。激情飛揚,追求青春之夢,在五彩的夢幻里我們應該瀟洒,更應繁忙,為了一句努力,共同成功。 

  青春給我們活力、給我們精彩,但是這一美好過程終有結束的一天,在那天來臨之前把握青春,努力追尋自己的夢想,因為時間是如此的多情,也是如此的無情,它讓青春來得如此匆匆,也會讓他走到悄無聲息。把握青春、追尋青春之夢。只要我們的青春之夢得以實現,我們就會快樂地說:“青春無悔。” 

  四季更替,花開花謝,青春之花永遠散發著光彩,為了尋夢,我們曾經對她說等着我,會有那麼一天。青春之夢美麗而坎坷,當我們實現它的那一天也許會對曾經的努力說聲“謝謝”然後欣慰地說“悄悄地我走了,正如我悄悄地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繼續追尋另一段的“青春之夢”。 

  青春,屬於我們的精彩。

您正在瀏覽: 青春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