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兩三天之前,就覺得寒風陣陣,天空又嘟起了嘴,黑蒙蒙的,這不又下起雨來了。

  春雨綿綿融合著新翻泥土的氣息,融合著青草味,還融合著花兒的芳香。春雨像絲線一樣細,像麵粉一樣輕,像牛毛一樣米,像煙一樣淡,隨着春風降臨大地,春雨像一層雲霧籠罩着綠油油的田野,籠罩着綠蒙蒙的嫩竹。

  雨下了一整天

  石階小路被雨水沖洗的分外乾淨。路兩邊的翠竹被雨霧罩着,綠蒙蒙的,望不到邊。路下的山中雨霧環繞,風中的桃花若隱若現,在這春雨中游出一片紅霧,綠蒙蒙的竹,紅潤潤的花。多麼奇妙的春雨啊!

  早晨雨停了,打開窗戶,一縷清新空氣吸入口中,睜眼望去,草地上小草綠的逼你眼睛,四月楊柳在風中賣弄輕盈的舞姿,樹上的枝條被春雨沖洗的,垂下了身子,枝葉中掛着露珠,在陽光下,一閃一閃的,顯出露珠般的晶瑩

  ”春雨貴如油“給予了萬物以生機,生機勃勃,茁壯成長,得到春雨,楊柳講綠葉沖洗乾淨,春筍如獲至寶,飛快地生長着,田野了的秧苗喝了”美酒“左右搖擺,快速成長。

  雨,輕輕的,緩緩的,細細的,流淌至人們心胸,開始了勞動的樂章。

 六年級:周海

您正在瀏覽: 春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