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之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是新的開始,都要經過早晨。諺語有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早晨,給了我們淡淡的清涼和濃濃的希望。而萬千早晨,猶屬春之晨最讓人心動。

  四月初的一個早晨,天色已經大亮,風還是涼涼的。太陽圓圓的懸在樹頂,金黃黃的像極了煎得半熟的蛋黃。它沒有中午暖暖的光芒,但你可以大膽的直視它,使人覺得早晨的太陽更可親近。小河已泛出微綠,在晨光中發出粼粼的光,顯得格外的寧靜。柳枝剛剛抽出嫩芽,樹上兩隻小鳥像是成心要打破這寧靜,又像是在練嗓,在枝頭跳着、唱着。路邊的桃樹抽出嫩嫩的紅,媽媽說:“再刮二天風,用不了幾天桃花就要開了。”啊,春天真的到了。而春天的早晨,又是如此美麗多嬌!

  你看,那小花、小草也嚷叫着,要霧叔叔把露水給它們喝飽。太陽公公的光,把人們喚醒了,人們開始煮飯、洗衣,開始着新一天。突然想去看看自己家裡的花是否開了,卻在匆匆忙忙的步子間,睨見點點杏花,星星散散開着。那抹白,純凈了整個世界。

  別瞧還是早晨,公園裡卻正值熱鬧時節。門前鑼鼓喧天、嗩吶聲聲,圍着一大圈人,原來是老年秧歌隊在晨練。老人們穿着美麗的綢衣,歡快的舞着。看,那位八十多歲的老奶奶穿着粉色舞衣,頭戴紅花,手拿綢扇、手帕扭得正開心!而看熱鬧的人呢,也是歡呼陣陣,聲聲吶喊。這邊正熱鬧,那邊“小河延紅綢舞蹈隊”每人手舞紅綢團團而舞,舞姿曼妙雅緻,好看極了!打太極拳的穿着白色功夫裝,飄飄然,真有幾分神仙模樣。而遠處的假山上,老歌隊唱着我不知名的老歌。再看公園外,那裡已成早市,更是人聲鼎沸、熱鬧非凡,真是一個充滿生機的春之晨!

  春之晨,你賜予了我們新的一天;更賜予了我們,生活的希望!

  六年級:楊焰龍

您正在瀏覽: 春之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