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之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之夢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夢想是一本筆記,我該如何續寫才能永遠不忘記;那青春的畫筆還殘留痕迹,青春的歲月如何懂夢想的過去。

  ——題記

  有着青春年少時的我們,抬頭一起看天空,說夢想;有着青春年少時的我們,坐在草坪上一起數星星,談未來;有着青春年少時的我們愛把白雲想成棉花糖,論味道;那些我們青春的歲月,留在天空,成了回憶。

  蒲公英飛過後,又下了幾場小雨,夏天就到了。

  夏日的午後,陽光還是有着微不可觸的慵懶與柔軟,我們四人漫步在跑道上,有着說不出的味道。又突然想到我們的夢想。

  夢想美好得就像是一個夢幻主題公園,有童話般的旋轉木馬,有流光幻彩的摩天輪,有驚險刺激的勇敢者轉盤,它可以讓一個膽小怯弱的女孩子變得無所畏懼,可以讓一個迷糊脫線的女孩子變得乖巧可愛,也可以讓一個冷靜沉穩的孩子變得熱情衝動,夢想這種東西,真的很糾結,但我仍覺得它美好。

  她是一個優秀的女孩,刺目的一雙漂亮到心悸的眼睛,讓人着迷。她優秀得讓人羨慕,目光隨着她的背影,如舞台上的照探燈,回過身,空氣里的霧就啪的一聲化開了,那是夢想留下的。你不會想到一個嬌小的身軀中會有怎樣一個偉大的夢想。

  她是一個活潑的女孩。她的目光像太陽,溫和的陽光,可以融化冰雪。她愛奔跑,因為這也可以一點點的接近太陽,她愛光的尾巴,愛草地,更愛綠色——夢想最初的顏色,有點兒青澀,就像未成熟的果實。小酒窩詮釋她的可愛。你不會想到,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有着酷酷的夢想。

  她是一個漂亮的女孩,碧綠漣漪也不及她的眸子。肌膚雪白的她愛天空。那一大片藍與白的混搭,潔凈,她愛乾淨的顏色,她更愛向日葵,因為她說向日葵會對太陽微笑,她會對天空微笑。

  青春中閃耀着年少時的夢想,是最耀眼的星火,那些青春的夢想,同樣的夢想;那些青春的情;同樣的友情。

  初二:空心因空夢

您正在瀏覽: 青春之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