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光彩奪目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彩奪目的春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終於來了!來了!我看到春姑娘穿着光彩奪目的綠衣裳輕盈地躍過高山,飛過河流,  

  千里迢迢地來了。我還聽到春姑娘剛剛來到人間,她的使者便忙開了,那就是濛濛細雨。她灑滿了大地,灑滿了人間,像萬條銀絲從飛天掛了下來,又像一位美麗的少女披着蒙蒙的白紗,美極了!原野也披上了綠的新裝,大地沐浴着春光,萬物生機勃勃。 

側耳傾聽,沙沙沙,春雨滋潤着大地。池塘的小蝌蚪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可 

真活潑機靈啊!雨點落在水田裡,打動着禾苗上,沾着幾滴晶瑩的水珠,調皮的小魚,撞在禾苗根上,水珠輕輕地滑落,又激起個個圈兒。這時,小鳥飛來了,嘰嘰喳喳地叫着,使這首交響曲更加悅耳聽了。 

  春天的顏色真是五彩繽紛:太陽是紅燦燦的。天空是湛藍的,樹梢是嫩綠的,迎春花是嫩黃的……難怪詩人愛吟詠春天,畫家愛描繪春天,因為春天是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總匯。 

  春天真是美好的!在冰消雪融的山頂上,在微風中,在陽光中,四周的環境變得:鳥語花香、鶯歌燕舞、草長鶯飛、萬象更新、枝繁葉茂、春色迷人、萬紫千紅、百花齊放,古人真沒說錯,一年四季在於春啊! 

  春天,是朝氣蓬勃的,像噴薄的朝陽。 

  春天,是充滿希望的,像初升的圓日。 

  陽光暖洋洋地照在臉上,使人陶醉。春天像個溫熱的爐子照在綠色的大地中,金光粼粼。像奔騰的小馬,像翻滾的浪花,又像那春姑娘白凈的臉……春風像着慈祥的母親,拂着你的臉頰,使你感到舒暢,心曠神怡。春風吹過大地,大地變綠;春風吹過大樹,樹葉輕輕搖動;春風吹過湖面,湖面上就泛起了微波……春天的空氣格外清新,帶着春天的氣息,它能使你去掉煩惱和雜念,它能使你消除疲勞,增添力量。

您正在瀏覽: 光彩奪目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彩奪目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