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光彩奪目的春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彩奪目的春天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處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小河的水嘩嘩嘩嘩地流着,小鳥在枝頭上唧唧喳喳地歡唱着,春風輕輕地吹,喚醒了沉睡的大地,萬物復蘇,每一個生命都傳播着春的氣息。到大自然中走一走,一定會有很多收穫。瞧!道路兩旁的垂柳已經換上了嫩綠的新裝,微風扶過,無數的柳條就像仙女那柔軟的腰一樣,隨風擺動;又像用綠線織成的綠絲帶,真是太美了!就連那不起眼的小草也不甘示弱,探出了淡綠的小腦袋。 

 明月留給夜晚是美麗的夢幻,小河留給遠方是無私的奉獻,春天留給秋季是喜悅的豐收,而童年留給我們則是多彩的記憶。我們像春風一樣給明天的葉子添了一絲色彩,該如朝霞一般好給來日的夕陽增一分記憶......

您正在瀏覽: 光彩奪目的春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彩奪目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