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頑童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頑童爺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頑童爺爺

   爺爺是個老頑童,長得又高又大,看上去像個“粗人”,但是做起事來卻是細緻入微,有一丁點兒的差錯都不行。在我的心目中爺爺是那麼可親、可敬而又可愛。

   記得去年國慶長假,我和爺爺、奶奶去旅遊。回來的路上,我突然得了感冒,上吐下瀉,當時吐得渾身儘是贓物。爺爺趕忙拿出衛生紙和衣服,小心翼翼的幫我把嘔吐的贓物一點一點地擦掉,然後又給我換上乾淨的衣服,拿來水讓我一遍一遍的漱口,嘴裡還不停地說:“小乖乖,別著急,一會兒就好!”緊接着讓我躺在他的腿上,輕輕地拍着我讓我靜靜地入睡。一路上,爺爺總是用他的大手握着我熱乎乎的小手。對我真是百般的呵護!回到家中,爺爺的老腿病又犯了,腳上還磨起了大血泡,他渾然不顧,拿起體溫表就給我量體溫,爺爺這樣無微不至的關懷,我不止一次的熱淚盈眶!

   爺爺平時很幽默,很滑稽,也很天真,奶奶總管他叫老頑童。我也覺得爺爺這個雅號是再合適不過了。

   記得有一次,我和爺爺一起看電視,正好是上演《西遊記》。爺爺見屏幕上出現了孫悟空就從沙發上跳起來,抄起拖把桿,一邊揮舞,一邊大喊:“看俺老孫來也……”我和奶奶笑得前仰後合,我仔細一看奶奶的眼淚都笑出來了。

   你們看,我的老頑童爺爺是不是既可敬又可愛呀!

   (假日指導老師: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老頑童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頑童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