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張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有一個對人十分和藹、慈祥,又難找的好老師--張老師。她有一頭烏黑的秀髮;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那眼神令人佩服。她對人十分客氣,也很幽默。 

  開學的第一天,她就風趣地對我們說:“大家好,從今天開始,我就會向一個母親一樣,教你們走好明天的路,過好明天的生活。好好教育你們,你們同意嗎?”“同意”我們異口同聲的回答。接着,我們拍起了那肉乎乎的小手。 

  在大考的前幾個星期,老師又彷彿是一個母親,語眾心長的對我們說:“同學們,都快大考了,你們一定要好好複習,不能辜負老師和你們的父母對你們的希望哦,我永遠支持你們。” 

  大考後,在教室里,老師對我們的成績非常滿意,高興的報出了我們的成績,聽着老師的聲音,看着我們那優秀的成績,我們的眼框里,流出了純真的淚水。是老師,是老師對我們的信任與支持。 

  張老師是我一生中,所最難忘的人。我也喜歡這位幽默、風趣的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張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