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頑童爺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童爺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爺爺快八十了,可還是一個孩子樣,一股孩子氣,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大家都叫他“老頑童”。

  一天大早,客廳里傳來了貓咪的慘叫聲,就像打雷一樣響亮。一看,啊,爺爺把仙人掌的刺給拔了,叉到了貓咪的身上,它能不叫嗎?爺爺卻說貓咪身上的毛太少了,正在幫它長毛呢,還要我幫他忙,爺爺啊……

  後面的事情更糟糕,上門的“被害者”人山人海。什麼爺爺玩彈弓砸到人了、爺爺踢足球打碎玻璃了、爺爺為了捉小螞蚱到別人的花園裡亂踩一通、爺爺跟別的小孩搶滑梯……

  自從爺爺從農村到長沙來了以後,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把他關在家裡又威脅我說:“你再關爺爺,爺爺就不給糖吃。”

  唉……爺爺……

您正在瀏覽: 頑童爺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童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