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眼鏡找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鏡找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副眼鏡,孤零零地走在大街上,邊走還邊唱《找朋友》的歌。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原來這副眼鏡的朋友治好了近視,拋棄了它。如今,它正在找尋自己的新朋友呢。

  突然,一個小女孩從它身前走過,眼鏡馬上把目標轉向這個小女孩。它擦乾淚水,一路跟着小女孩,想找機會跟小女孩交朋友。

  這個小女孩是我的同學,叫莉莉。她十分好學,可是不注意愛護自己的眼睛。她暑假又迷戀上一本卡通漫畫書,因此,一天到晚總是看着:吃飯時她看,躺在床上時她也看,就連走路時也是行影不離。很快,莉莉近視了,只好跟眼鏡交上了朋友。

  暑假過去后,我發現莉莉戴上了眼鏡,便問她是怎麼一回事。她後悔地說:“都有怪我不好好保護自己的眼睛,如今,我戴上了眼鏡,真是後悔莫及呀!”“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不過,現在還可以治好的。”我鼓勵她說。“真的嗎?”莉莉驚訝地問。“當然了。”我肯定地回答說。莉莉聽了我的話,堅決要把近視治好。

  又一個假期過去了。咦,怎麼這個眼鏡又在大街上邊走邊唱《找朋友》的歌呢?原來是莉莉把近視治好了,現在眼鏡又在尋找新的朋友呢!

  小朋友們,眼鏡下一個朋友會不會是你們呢?記住,要保護好自己的眼睛,要不然你們也會成為眼鏡的朋友哦!

您正在瀏覽: 眼鏡找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鏡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