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眼鏡找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鏡找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眼鏡孤零零的躺在眼鏡店裡,沒人去碰它,更沒人找它一起玩.有一天他突發其想,我要是能出去找朋友,那該多好啊!於是,它就從眼鏡店裡溜了出去. 

  它來到小河邊,跟小魚交了朋友,小魚戴上它,暈頭轉向,分不清東西南北,頭上還撞了好幾個大包,於是小魚不跟眼鏡交朋友了. 

  它失望地來到小草下面,它又跟小草交朋友,小草爽快的答應了,可是,小草戴上它腰都壓痛了,也不跟它交朋友了. 

  眼鏡傷心的來到大樹下面,靠着大樹號啕大哭. 

  它的哭聲被貓頭鷹博士聽見了,問它:“ 眼鏡,你不在眼鏡店裡,跑到這裡來幹嗎?” 眼鏡檫乾眼淚, 止住了哭聲,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 

  貓頭鷹聽了笑眯眯的說:“ 哦,原來是這樣啊,正好,我準備去買一副眼鏡呢,你就當我的眼鏡吧.” 

  眼鏡高興的答應了,從此,這個眼鏡一直就跟着貓頭鷹,和它一起度過漫長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眼鏡找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鏡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