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小公雞找朋友(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小公雞找朋友(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片綠草地,一條清清的小河,這裡住着一隻小公雞。小公雞每天早晨站在河邊高聲地喊:“天亮啦,天亮啦!”可神氣呢!

  小公雞長得很漂亮,紅紅的帽子,一身火紅的毛皮大衣,雄健的身材,走起路來,別提多帶勁兒!

  可是小公雞也有發愁的事兒,他到現在還沒有一個伴兒,看見別的動物和夥伴在一起玩,他也決定找一個。

  於是,第二天他早早地就出發了。他想:憑我長得這麼漂亮,找個朋友還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嗎?

  他在路在碰到了小山羊,小山羊溫和的和他打招呼。小公雞想和他交朋友,可一抬頭看見了小山羊的鬍子,又想:“不行,絕對不行,我這麼年輕漂亮,他老得都長鬍子了,我們在一起肯定玩不到一塊兒。”

  於是,小公雞又往前走,他看見了一隻熊貓,長得可愛極了,還友好的和他握手。小公雞正要開口說跟他交朋友的事,卻又發現熊貓幹什麼都那麼慢,連走路、說話也是慢慢的。小公雞想:“我快得都能飛起來,怎麼能找這麼一個慢傢伙做朋友?”

  小公雞又往前走,看見了看門的小花狗,他想,找小花狗做朋友一定很好玩,他又漂亮又看輕,又靈活。可是又一想,小花狗是個看門的,大伙兒肯定瞧不起他,找這麼個傢伙做朋友,我的臉會丟盡的,不行,絕對不能找他做朋友。於是小公雞連招呼也不打,就徑直朝前走去。

  走啊走啊,他發麵前邊有一隻黃鼠狼蹲在那邊,渾身上下金黃金黃的,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好漂亮!小公雞一看到黃鼠狼立刻就喜歡上他了,心裡想:“他又年輕又漂亮,看他這身金黃的大袍,多像皇帝的龍袍啊!他出身一定很高貴!”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童話---小公雞找朋友(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小公雞找朋友(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