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小公雞找朋友(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小公雞找朋友(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於是,小公雞走上前去,和黃鼠狼親熱的打招呼:“尊貴的先生,我想找你做朋友,你看行不行?”

  黃鼠狼睜開他那雙小眼睛說:“親愛的公雞先生,你簡直是世界上最聰明的動物,我也正想找你做朋友。你看,你那身火紅的外衣,再配上我這金黃的袍子,咱們倆將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一對朋友,所有的動物都會羨慕我們!”

  小公雞高興極了,他拍拍翅膀,對黃鼠狼說:“先生,咱們回家吧。”

  小公雞帶着黃鼠狼來到他住的小河邊。

  晚上,小公雞睡著了,黃鼠狼悄悄地站起身來,衝著小公雞的大腿狠狠的咬了一口,小公雞疼得驚醒過來,說;“怎麼了?黃鼠狼先生,你為什麼要咬我?”

  黃鼠狼“嘿嘿”一笑,說:“你這蠢東西,你以為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嗎?你上當了,我是來吃掉你的。”

  小公雞拚命地喊:“救命啊!小山羊、小花狗,你們快來救我呀!”

  黃鼠狼說:“你再喊,我就立刻咬死你!”說完,他張開嘴,就撲向小公雞……

  這時,只聽見有一個聲音喊道:“小公雞,別害怕,我們都來了。”原來是小山羊、熊貓、小花狗他們趕到了。

  黃鼠狼嚇跑了。

  小花狗給小公雞包紮好傷口。小公雞羞愧地說:“我錯了,我再也不聽信黃鼠狼的謊話了,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童話---小公雞找朋友(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小公雞找朋友(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