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烏鴉找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鴉找朋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隻小烏鴉叫美美,她每天穿着一件黑色的皮襖,一張又黃又可愛的小嘴,還有一雙細細的腳。她非常的美麗,可是她有一個缺點就是愛嫌棄別人,總以為自己最棒,最美,所以她連一個朋友也沒有。於是她決定去找朋友。

  第二天,美美的找朋友旅程開始了,美美剛出門就遇見了麻雀妹妹,美美走上前問:“麻雀妹妹你願意做我的朋友嗎?”“當然,我非常願意”麻雀妹妹答應了美美的話,這天美美和麻雀妹妹玩起了“空中飛人”的遊戲,美美帶着麻雀妹妹一會兒往上飛,一會兒往下串,麻雀妹妹嚇得哇哇叫美美玩得很高興。可是,小麻雀卻不停的哭,“麻雀妹妹,經過今天的測試,你太膽小了什麼事都怕,瞧我,我多勇敢,一點也不怕,真是一個膽小鬼。”美美丟下一句話飛走了。

  美美飛累了,於是她在森林中央立了一面大旗,上面寫着“美美找朋友”森林裡的小動物都來了。首先是小白兔,美美看了看小白兔,仰起頭說:“你渾身白色,看起來就可怕,再說你又不會飛,回去回去。”小白兔聽了生氣地跳走了。

  接着是黑熊美美看了看黑熊皺着眉頭說:“你這麼胖,和我玩的是後會把我壓到。”黑熊聽了氣沖沖的走了。接着是豚鼠美美一見是老鼠就大叫起來:“快走開,你會偷吃了我家東西的,說不定那一天把我也吃了。”豚鼠聽了氣急敗壞轉身走了。

  然後是小豬美美看了看又開始講起來:“醜八怪,你真肥,兩個鼻孔這麼大。”小豬聽了仰起頭走了。接着一個動物接着一個掙着要作美美的朋友,可是美美嫌東嫌西的一天過去的小動物們都氣沖沖地回家了,可美美還是一個朋友也沒找到。

  從那一后美美走到哪裡都會聽到小動物們的譴責,這時美美才知道驕傲的結果就是一無所有。

您正在瀏覽: 小烏鴉找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鴉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