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孔雀找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孔雀找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它趁着媽媽不在就偷偷的出去了,想找個朋友和它一起玩,它一出門便說:“誰願意和我做朋友!”小兔子風風火火的跳到小孔雀面前,喘着粗氣說:“我……我是小白兔,我願意和你做朋友。”“我才不要呢!我有漂亮的羽毛你有嗎?呦!還有一雙紅眼睛,醜死了!”小孔雀不屑一顧地說。“我……我……”小兔都氣(地)得說不出來話了,氣鼓鼓的跑了。“我願意!”原來是狐狸,它甩了甩自己的大尾巴說,“看我的尾巴多漂亮!聽我說話的聲音就知道我的主意有多少。”話音剛落又傳來一個聲音:“對!就屬你壞主意最多。”烏鴉說。“不就是因為我嘴裡得到塊肉嗎?至於那麼耿耿於懷嗎?……”“停!別說了我不會選狐狸當朋友的!因為它沒有漂亮的羽毛。”狐狸(回新)灰心的走了。

  烏鴉還呆在樹上幸災樂禍。不一會兒來了一隻穿着花袍子的動物說:“我要和你做朋友!”“別答應它,它是老虎會把你吃掉的!”烏鴉說。“我才不會相信你這個黑乎乎的東西呢!”老虎忽然向孔雀一撲,孔雀就一命嗚呼了。

您正在瀏覽: 小孔雀找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孔雀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