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們可記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可記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剛剛踏進初中這個門檻,並不是怎麼適應,同學換了,老師換了,用不同的微笑、心情去迎接新的生活。

  心,身,清凈。

  轉角處見到舊時好友也只是微微一笑,“哦,原來你也在這呀?”“恩”……淡淡的一句話,這時候他們難道就叫作是“舊友”了嗎?我可不怎麼懂得比喻。

  曾經一起努力過的他們在那?曾經一起奮鬥過的他們在那?他們有想念過我們以前那個教室嗎?那個看着我們成長的學校、老師……….

  余何不曾念?

  在中學讀了2星期的書,就有點懷念小學咯,那個日子,真不知道該怎麼去說啊,是輕鬆,還是愉快,還是因為那時能跟他們一起玩樂?

  早上,慢慢的騎着車,呼吸着新一天的空氣,迎接新的一天,我何曾沒想過,努力這一詞?

  我們永遠是兄弟!大家一起努力!有誰還記的這句曾經的諾言?一起努力啊!一起…一起….

  是一起,在不同的地方為一同的目標而一同加油!

  新的目標

  新的人生

  等待的是

  更美好的

  人生….. 大家一起加油!一起為承諾那句誓言而一同努力啊!

您正在瀏覽: 你們可記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可記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