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你們我愛你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你們我愛你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步入華夏起,我就愛上了華夏,更愛上了你們。 

  冰雪大哥,你是我在華夏上認識的第一個人,也是給我最大幫助的人之一,感謝你每次的慷慨解囊,但是那次的誤會不得不讓我退出青雲嶺,不得不讓我們分開,但是小妹心裡永遠有你哦! 

  周帥哥,我們是一同退出青雲嶺的,當然我們的原因不同。通過我們的交流,我發現你真是一個善良的好大哥! 

  聞雪,我們相遇在雍翠宮,還記得嗎?但是由於很多原因我們沒能在一起闖華夏,這讓我感到遺憾。 

  子劍,你是一個很會體貼人的男孩,謝謝你對我一直以來的關心與幫助。 

  楊浩,我們相識在落夕原,感謝你這麼長時間的陪伴與支持。 

  上帝,你真的很不錯,很優秀,有時候我都感覺你傻的可愛! 

  堅強,真的很想念你,通過那件事,我才知道你是多麼講義氣,你不會背叛自己的兄弟,令我很是佩服!謝謝你那幾天的陪伴與照顧! 

  謝謝你們的幫助與關心,謝謝你們!我愛華夏!我愛華夏的你們!

您正在瀏覽: 寫給你們我愛你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你們我愛你們 暫無評論